山西国学教育基地荣获“金獒奖” - 山西新闻网"> 山西国学教育基地荣获“金獒奖”_国学_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青春点亮国学 >> 正文

山西国学教育基地荣获“金獒奖”

发稿时间:2019-02-11 09:21:00 来源: 山西日报" /> 山西国学教育基地荣获“金獒奖” -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林霞)记者2月4日获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日前在北京举办了第二届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会上,山西国学教育基地被列入“国家品牌·强国战略”重点扶持工程,并获授“金獒奖”和“2018中国研学旅行领导品牌”,创办人李刚教授入选“2018中国国学教育功勋人物”,受聘为“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首席专家”。

  李刚教授致力国学教育30年。2008年,他们在太原市青年宫创办了山西国学教育基地,目前设有幼儿、学前和小学各年级的国学教育试验项目。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