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青春点亮国学 >> 正文

国学大赛在线海选答题平台上线

发稿时间:2018-10-11 12:11:00 来源: 合肥晚报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主办,合肥晚报、ZAKER合肥承办,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全程独家冠名的合肥市首届青少年国学大赛激战正酣,在各县区、开发区学校开展的线下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复赛即将拉开大幕。

  本次国学大赛的举行引起众多国学爱好者的关注,纷纷致电询问如何以个人的形式参与到比赛中,在线上答题系统测试的过程中,就有6000多人参与了测试。为了满足更多国学爱好者的参赛需要,本次活动还推出了线上答题环节,从今天开始,“合肥市青少年国学大赛在线海选答题”平台正式上线,只要是您是国学爱好者,都可以通过进入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的“国学大赛”子菜单等方式,参与线上答题比赛,每周将会在答题的参与者中选择20名进入决赛现场,组成线上答题百人团,与决赛选手一起同场竞技,决赛设置有一二三等奖等个人奖项。

  感兴趣的市民和国学爱好者可以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100.hfbyqmt.cn网址或进入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国学大赛”子菜单等方式参与答题,决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赢得千元大奖。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 见习记者 唐萌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