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青春点亮国学 >> 正文

鲁东大学在"国学达人"挑战赛中获奖

发稿时间:2018-10-08 09:20:00 来源: 胶东在线

  鲁东大学在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中获奖

  鲁东大学在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中获奖

  胶东在线10月7日讯(通讯员 姚玉勃)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山东省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在潍坊举办。鲁东大学获“2018年齐鲁学子青春国学荟优秀组织奖”,选手李聪、潘其德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国学达人”挑战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华传统哲学、史学、文学、语言文字、艺术、民俗、宗教、服饰、饮食、建筑、交通、历史地理、文物古籍、法制、经济、科技、医学、农学等为主要内容,并适当融入红色革命文化内容。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历史文化学院承办了第五届鲁东大学“国学达人”挑战赛,并精心组织选拔、培训参赛选手,最终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