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青春点亮国学 >> 正文

《国学宝贝》大型少儿益智节目开拍

发稿时间:2018-09-12 10:00: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2018年9月4日上午10点《国学宝贝》大型少儿益智节目,第一集《孔融让梨》在恭王府正式开拍,参与拍摄的总共八位演员,其中七位小演员为茗星的小学员。孩子们通过故事剧本的排练、录制,在学、练、演的过程中领悟国学文化,让孩子们在茗星课堂上所学的表演知识得到灵活运用。

  剧组开机仪式大合影

  本次拍摄地选在了文化底蕴深厚的恭王府,让孩子们在这里了解历史,通过国学典故的学习,身临其境的领悟国学文化。 当天下午四点,《国学宝贝》第一集《孔融让梨》拍摄顺利完成。据悉,剧集将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网络平台播出,《国学宝贝》第二集即将开拍。

  相关资料:

  《国学宝贝》是茗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茗星少儿艺术培训基地制作的首档少儿国学益智类表演节目,节目以游览、体验、表演为展现形式,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培养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以及兴趣方向,为孩子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认知基础。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