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图片头条 >> 正文

《国学萌娃》第二阶段海选完美收官

发稿时间:2018-08-27 10:52:00 来源: 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8月26日,湖北卫视第二届《国学萌娃》选拔赛第二阶段第三场海选在光谷国际广场举行。湖北卫视《国学萌娃》的舞台是专为3—16岁热爱国学的孩子打造的舞台,希望小选手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扬国学精粹,让中华文化代代相传。本场比赛邀请了湖北省艺术考级钢琴委员会评委钟婷、熟背国学经典10万字的国学老师王雪晴、北京舞蹈学院特级教师张熙娟三位资深评委现场坐镇。

  本场海选是红奕采舞蹈艺术中心专场比赛,小选手们表演的舞蹈类型多种多样,有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民间舞、街舞等,用心的服化道准备加上或萌萌哒的团体秀或精湛舞艺的个人秀,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可谓是大饱眼福。

  12号 团体舞蹈《梦中的额吉》

  17号选手 赵若恬 表演独舞《恬恬》

  22号团体舞蹈 《大小姐》

  23号选手 黄子滕 表演独舞《粉墨》

  现场25个节目共计103名选手参与此次海选,每一位小舞者用优美的舞蹈表达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整场比赛经历了3个小时,三位评委根据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力、节目编排合理性、选手个人素质等方面进行评判,最终选出了最佳人气奖罗佳琪、最具活力奖黄子滕和最佳创意奖陈文瑄。

  湖北卫视《国学萌娃》第二阶段的选拔赛总共三场海选已经完美落幕,总决赛即将于9月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行。决赛选出来的萌娃将会成为湖北卫视国学萌娃形象大使,并参与湖北卫视文明礼仪宣传片的拍摄。

  (记者 杨蓓 责任编辑 周鑫)

责任编辑:熊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