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国学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学家庭教育讲座暨书画展演活动在渭南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10 10:04:53 来源: 陕西新看点

  国粹传承 为爱而行

  渭南市文化促进会 八符格书画院联合举办国学家庭教育讲座暨书画展演活动

  6月9日上午,渭南光明大酒店里,书声琅琅,朱丹点额,才艺开智,数百名学童与书画名家欢聚在一起,济济一堂,展示表演交流书画技艺。

  国粹传承,为爱而行。本次国学家庭教育暨书画展演活动由渭南市文化促进会和八符格书画院联合举办。渭南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仵现荣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词,省作协会员、著名报人、副会长刘西良,省军旅书画院副院长、副会长景天栋,中国书协会员、著名书法家、文促会理事齐寿郎,著名实力派画家、“画坛黑马”张静安以及书法家张明青等各位老师参加活动。

  展演现场安排紧凑、气氛浓烈,学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各位嘉宾、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陈掌声。特别是副会长兼秘书长仵现荣和导师们富有激情的演讲,以小见大,由此及彼,感染力强,对嘉宾和学子们启发性大,让人们从理论上、实践上和现场的浓浓氛围中,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

  摄影师王晓丽现场发表感言:“教育,是一种提高人的综合素质的实践活动。”是的,王晓丽老师的感言,正是对活动价值取向的高度概括。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熊真